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永远牵手


能不能永远牵手 手牵手 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永远牵着

想把你紧紧牵着 我爱你 不放手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我喜欢你的味道 因为爱你

紧紧的抱你永远都不分离

就算那guard来赶我们都不走

就不走 怎样啊 不爽阿



做坏事在哪角落 走来走去

也可能这是上帝 给的考验

他妈的guard他又来赶我们走

王八蛋 烦死人 吃掉你

而我最想一起的就是你


能不能永远牵手 手牵手 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永远牵着

想把你紧紧牵着 我爱你 不放手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想吻你的时候我 需要勇气

所以抱着baby时 偷偷吻你

反正我很多时间不用著急

看着你 不多想 吻下去

而我最想舌吻的就是你

 

能不能永远牵手 手牵手 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要永远牵着

想把你紧紧牵着 我爱你 不放手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能不能永远牵手 手牵手 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永远牵着

想把你紧紧牵着 我爱你 不放手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到永久

只想和你一起





 我爱你
Biii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